讚頌祂的榮耀

在我掙扎的那段日子,我開始學佛 。直到一年…… 我的生活跌到谷底。在不同的階段,我多次問過「什麼時候痛苦會過去 ?」 月過一月、年過一年沒有回音。直到有一天來了一個訊息:

「 妳當盡心、盡性、盡意地愛妳的神。」

我心知道有個全能者,祂全知且祂看顧著我。我聽見了招喚,我以「跟隨心底的聲音去行」作為祂招喚的回應。就在我決心跟隨那聲音後的不久,情況改觀了。我們是否聽從、神是知道的。祂知道我們的心、祂也能改變我們的心,但只有當我們願意接受祂的改造,這一切才可能發生。

我開始在網上聽了一系列的屬靈操練課程,學習如何禱告、如何親近神,學習去作我該確實去行的、以蒙神悅納。就這樣……我進入了基督的教導,開始認識神。

有些人告訴我下一個佛來到人間要等上億萬年,也有些人告訴我只有耶穌可以拯救人進入天國,又有些人告訴我只要一經專修就能達到涅槃境地,我也看見有些人害怕碰觸自己信仰以外的聖書,只因為他們以為那是背叛信仰。

我感謝神給我勇氣不去聽從那些讓人遠離祂或聳人聽聞的話,不害怕地走自己的探索之路。我也感謝神讓我看見祂保護的徵象,讓我得以相信祂的引導勝過其他。我感謝巴哈歐拉在祂啟示的書簡中引導我理解不同經書中的靈性意義,我感謝巴哈歐拉開啟了我的洞察之眼,讓我看見了面對生命挑戰的意義,並在受挫中看見祂的美麗。

巴哈歐拉的智慧之光可以幫助人們走出今天世界的黑暗,在巴哈歐拉的教導下,今天數以百萬的上帝追隨者藉由對經書的靈性意義認識而相聚於同一個信仰旗下。巴哈歐拉引領著上帝的兒女們看見靈性實在只有一個、也了解他們所受的靈性教育都來自同一個上帝,巴哈歐拉引導祂的僕役們進入神聖科學與藝術,從中看見上帝王國的奧祕。巴哈歐拉是這普世週期最偉大的神聖導師與神醫,祂是全能上帝膀臂上之鷹。

巴哈歐拉這名號是佛經中被提及最光明之佛名號的波斯文,巴哈歐拉這名號是再來基督的新名號,意思是「上帝的榮耀」。如耶穌基督的應許,再來的基督,巴哈歐拉,已帶來好多當時說要回來再告訴我們的話語,那些話語多寫在祂啟示的書簡中 (巴哈伊經文)。祂將天國的門敞開了,要讓真正上帝追隨者與摯愛者相聚。

用你的洞察之眼看吧,不必藉由他人之眼。用你的洞察之耳聽吧,不必聽從他人之說。天國的宴席(神聖聖約)已擺就,參加饗宴的邀請函已發出,神聖號角已吹響,聖洋波濤已澎湃洶湧,榮耀的上帝已步出那古老奧祕的隱密面紗,祂面容的光輝已在虛空的地平線上大放光芒,現在祂向所有上帝的子民發出「神聖統一」的招喚。

「這是榮耀上帝在寶座上的光輝日子, 是完美祝福的時代, 是至大聖名的週期。 你們現在不笑, 還要等到何時? 難道還有更大的快樂值得你們期待? 現在是顯聖的春天, 滋潤的甘霖已從神聖慈悲之雲傾瀉而下。 聖靈的賦生之微風正吹送花兒綻放的芳香, 從田野和草地飄起一股感恩的芳馨氣息,它像純淨的焚香裊裊升臨上帝的寶座。 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個新世界, 靈魂更生、精神復甦而振奮, 這的確是一個應該盡情歡樂的日子。」  (阿博都巴哈)

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Leave a comment